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圆满完成新疆伊犁加油站改造施工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柳凤利 贾晶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0
1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加油站 改造

    日前,由四建公司承建的新疆伊犁双层罐改造工程共有三个加油站改造项目实现圆满完成。
 
    据介绍,由四建公司此次承建的新疆伊犁双层罐改造工程主要施工任务是旧罐清除换新,基坑基础建造,油气回收管线,双层管线换新,接地及部分设施更换。在施工过程中,为了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四建公司全体参战改造施工人员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不计个人得失,加班加点的忘我工作。自5月5号昭苏城南加油站双层罐开工以来,四建公司新疆伊犁项目部科学安排工序,积极组织施工。在昭苏加油站改造的同时组织人员抢上特克斯加油站小型改造工程,从开工到完工仅用了七天的时间。三个加油站改造项目中布布拉克加油站的双层罐改造工程条件最为艰苦,施工最为困难。由于加油站地处大山之中材料供应缓慢及困难,阴雨连绵的天气较多,员工住宿只能在改造的加油站大厅里打地铺,面对各种困难,四建员工迎难而上,没有怨言,日夜坚守在工作现场。积极与时间及天气赛跑,每项施工都做到穿插有序,不分白天还是夜晚,做到当天任务当天完。施工中始终严把安全关。
 
    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工程验收一次合格,圆满的完成了新疆伊犁项目三个加油站的改造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