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向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提供激励措施

日期:2018-07-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0
2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印度

    据外媒报道,印度石油部长普拉丹周三在参加内阁会议后对采访他的印度媒体记者表示,印度最大的油气生产公司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和印度最大的炼油企业印度石油公司(Oil India Ltd .)今后将只向1999年以前获得的石油和天然气区块的股权范围支付矿区使用费和地方税。
 
    普拉丹说,根据早些时候的产量分成合同,这些公司必须从这些区块中支付100%的矿区使用费和地方税,这使得投资这些区块的产量增长成为一个巨大的阻碍。
 
    普拉丹说,周三召开的内阁会议还延长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印度东北部开发油气区块的时间。他说,这些区块的产量今后将与天然气的市场价格挂钩。
 
    普拉丹说,印度政府还决定对1999年以前获得的石油和天然气区块的资本支出给予免税。印度政府在1999年启动了本国第一轮油气区块出售招标。
 
    普拉丹还表示,这些激励措施将有助于这两个国有企业投资增加石油和天然气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