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福建石油:巩固提升站库“双百”创建质量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晓春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3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石油 加油站 油库

    为了促进HSSE管理工作的重心转移至基层,实现“HSSE工作重在基层,班组强则企业强”的安全管理目标,深化基层单位“争先进、学先进、保先进”意识,促进“双百”建设常态化有序开展,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简称“福建石油”)根据销售公司创建中石化销售企业“百强安全班组”和“百强绿色基层”(简称“双百”)活动精神,于近期开展了2018年度福建石油“优秀班组”和“绿色基层”达标考评工作。
 
    据悉,福建石油此次对“双百”基层单位考评的对象,涉及2016至2017年度获销售公司级“双百”加油站油库,以及2018年新创建的“双百”加油站油库。先由省公司组织考评组对各单位报送的参评资料进行评审和现场验证,经评审分数达80分及以上者为“双百”达标站库,并择优推荐参加销售公司级“双百”站库评选。
 
    为确保此次评选单位“货真价实”,福建石油从多方面提出管理要求:一是要求各分公司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安全数质量部、零售管理部、发展基建部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为成员的“双百”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双百”创建领导工作;二是要求各单位报送的资料必须真实,不得弄虚作假;三是对每年度“双百”达标站库择优推荐销售公司评选和现场复核,同时优先评选安全先进单位和个人;四是巩固已获评销售公司“双百”的站库成果,维护荣誉责任到人;五是优先安排“双百”站库7S管理、水/土壤检测和危险废物转移等工作;六是鼓励基层站库一线员工向省司“双百”活动办公室报送“小革新、小改造、小发明”等革新成果,对具有推广价值的革新成果将组织推广和奖励;七是对各单位“双百”创建情况进行评比, 将“双百”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福建石油通过“双百”活动开展,对带动基层HSE管理升级,夯实企业HSE“三基”工作起到了较大地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