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装扬州钢管签约额完成全年89.45%

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贾欣宇 禹立敏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6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中石油 石油装备

    7月23日记者获悉,截至6月底,渤海装备扬州钢管公司实现签约3.9356亿元,完成全年签约计划的89.45%,其中社会市场签约2.8323亿元,占比72%;收入2.3549亿元,完成年度收入计划的58.87%;回款2.2212亿元,完成年度回款计划的65.91%,实现了时间过半、经营指标过半的目标。

    面对市场寒冬,今年扬州钢管公司瞄准输水管网、港口、高速铁路建设等用管需求,积极开拓社会市场。为了实现产品市场化,这个公司对口服务,对口开发,通过“φ3048超大口径SAWH钢管”设备扩能改造和前摆机组搬迁,实现了超大口径和超长螺旋埋弧焊钢管的系列化生产,保证了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市场供给能力,成为集团公司最大口径和最长管长的钢管制造企业。此外,扬州钢管注重与本地区民营管厂发展良好关系,并使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借船出海”打通客户渠道,延伸营销触角。
 
    公司完善市场营销考核奖惩制度,进一步加大奖惩力度,对创效高的订单进行重点奖励。
 
    为合理、有效补充一线临时缺差生产人员,扬州钢管建立推行了“固定+机动”“人随订单走”的弹性用工机制,极大地节约了人工成本。另外,在科学选单和提高中标率方面,精准测算各项目对销售收入和利润的贡献度,力保单单实现效益最大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