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吉林石化采购物资质量全面受控

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崔锦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6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化 中石油 物资供应

    7月24日,记者在吉林石化公司物资采购公司看到,质量检查临时小组正在对入库物资进行抽查。秉承“今天的采购质量就是明天的装置安全”物资供应文化理念,本着“谁采购、谁负责”的原则,物资采购公司严格把好入库物资质量关,实现物资到货及时、质量可控。
 
    物资采购系统对采购物资质量层层把好关口。与供应商建立有效沟通机制,确保采购物资入库前获取相关通知。采购人员以收到入库物资信息为令,克服全区各仓储库区较为分散的实际困难,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入库验收,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供应商进行处理;成立质量检查临时小组,不定人、不定时对入库物资进行抽查。同时,还会同业务管理、监察室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进入现场库房,对照质量标准,对入库物资入库单、外观、牌证等项目逐项进行核对确认;与仓储中心质监部门协调,强化入库物资材质检验检测工作,增加取样点及抽检频次。对于抽检不合格的产品,责令供货商限期更换同一批次全部物资。同时,就发现的质量问题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按照处理意见做好后续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