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多 油价周三盘中震荡上涨逾1%

日期:2018-07-27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期货 国际油价

    国际油价周三(7月25日)盘中震荡上涨逾1%,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公布后油价一度缩减涨幅但随后重新企稳后延续反弹,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支撑。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9.9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74.30美元/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报告显示,截至7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降614.7万桶,远超市场预期,同时也大于稍早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降幅。
 
    与此同时,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库存也减少112.7万桶,目前美国原油总库存已经跌至4.049亿桶,较五年均线下降3%.
 
    另一方面,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32.8万桶,而精炼油库存仅增加10.1万桶,美国原油产量也持平于1100万桶/日。整体而言,此次的库存报告全面利多,为油价带来较强支撑。
 
    此外,中国增加基建投入部分缓和了中美贸易争端引发的紧张情绪,因交易商一度担忧贸易战爆发将打压中国的原油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