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北广西销售第三阶段上水作业检验南宁油库

日期:2018-07-2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虎 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销售 成品油管道 加油站

    7月21日,西北销售广西分公司接到西南管道南宁分输站钦州上水作业通知,南宁油库积极开展风险辨识工作,制定了完善的防控措施。在正式下达生产作业通知单后,与西南管道相互配合、相互监护,共同对现场工艺流程、设备设施进行了确认,打开了TD04罐入口阀门。至此,钦州—南宁—柳州成品油管道第三阶段水联运正式开启。
 
    此次上水作业之前,广西分公司及西南管道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通过召开现场动员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对生产管理界面、作业流程、现场监护及设备设施等进行了统筹安排,为上水作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4时35分,西南管道正式通知启泵,南宁油库根据投运方案中针对各类风险制定的防控措施,强化源头防范,从安全、工艺、控制、计量等多角度进行监控,确保此次水联运安全受控。截至目前,南柳管线上水作业正常,全程运行平稳。此次上水作业对南宁油库TD-04罐、管线、阀门等工艺设备设施进行检验,确保各工艺系统在进水条件下的严密性及强度,为正式投油运行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