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西安特检院对石油管道进行检查

日期:2018-07-27    来源:西安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7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管道 检查

    7月26日上午,西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对“延炼-西安成品油管道工程铁路装车系统”的压力管道进行定期的检验工作,确保我市汽油柴油等成品油的运输安全。
 
    一早,西安特检院承压一部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管道检测工作。整个承压一部共12名员工,不同于以往大家印象中对检验员的认识,在这支队伍里,我们还能看到两位90后女生忙碌的身影。
 
    据了解,本次检验的对象‘延炼-西安成品油管道工程铁路装车系统’的压力管道位于我省最大的输油站内,共13条管线,检验总长度约17公里。检验员们主要使用管道外腐蚀检测仪、红外热成像仪和数字射线成像仪等专业设备对管道腐蚀程度进行检测,防患于未然。
 
    由于本次检验的管道直径较大,焊缝复杂,且介质易燃易爆等原因,造成此次检验任务难度较大,对此,西安特检院精心安排了工作流程,预计整个检验工作完成大概需要两周的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