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西北中原两油田党员联合进行立项攻关

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国庆

国际石油网

2018
07/30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油田 中石化

    今年以来,西北油田、中原油田16名党员在中石化南疆CNG新能源基地—雅克拉采气厂桥古充装站,联合成立党员立项公关小组,盛开绽放效益花。
 
    他们围绕“质量再优一点、收率再高一点、损失再少一点、销量再多一点”目标,选定废旧乙二醇回收再利用、微调J-T阀提高混烃产量、CNG压缩机放空气回收流程改造、加热炉、凝稳塔降耗等课题,征集合理化建议16条、工艺流程优化项目3个、金点子立项2个,均已竣工实施应用,解决了长期以来,油气生产设备能耗高、环保指标不稳定、冬夏两季严寒酷暑中,设备频繁启停机问题,累创效益百万元以上。
 
    据了解,西北油田、中原油田2015年就在雅克拉采气厂桥古首站,设立全局第一个党员融合型党小组,是对石化集团公司班组党建,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的一次创新。
 
    三年来,油田两企业班组党员相互学习、相互帮扶、以站为家,一起生活,共同克服低油价难关,为油气增产出谋划策,持续打造创新型“QC”党小组,激发班组党员“五小发明”的创造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