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河南油田“三抓”牵牢产量效益“牛鼻子”

日期:2018-08-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秉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2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油田 中石化

    近期,为持续打赢生产经营管理、产量效益攻坚战,河南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江河采油管理区干部员工同心同力,围绕产量效益中心目标任务,通过“三抓”,从源头上控成本,从过程上抓管理,从结果上抠效益,牢牢牵住了产量效益“牛鼻子”,使“四个增效”工作得以平稳推进。

    进入7月以来,该管理区主要通过“抓好措施运行”、“抓好不正常井的排查”、“抓好收捞油工作”三个方面的“三抓”措施工作,牵住了产量效益“牛鼻子”,收到了明显增油增效效果。其主要内容:一是在“抓好措施运行”方面,该管理区实施措施上产补孔6口,水转油2口,大参提液上产3口,增油8.5吨/天,对低效措施井进行跟踪评价,积极与地研所结合进行治理,完成8-148验桥塞,也见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二是在“抓好不正常井的排查”方面,该管理区及时发现H4-805、H6-247、S14-13等6口躺井,按照马上就办制度,得到及时治理和复产,确保了采油时率提升。三是在“抓好收捞油工作”方面,该管理区组织4个采油班回收作业跑冒原油、穿孔溢出原油,实现颗粒归仓,共计收捞油36.88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