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欧佩克7月份石油产量达到2018年峰值

日期:2018-08-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2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 石油产量

    据WENews.com网站7月30日休斯顿报道,路透社周一进行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海湾欧佩克成员国在达成放宽供应限制协议以后增加了石油产量以及刚果共和国加入了欧佩克,欧佩克7月份石油产量升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来自伊朗和利比亚的损失限制了增产幅度。
 
    周一的调查结果发现,由于刚果共和国的加入,欧佩克7月份的原油日产量达到了3264万桶,比6月份调整以后水平平均日增7万桶,这是今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敦促产油国抵消美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所造成的损失并抑制今年自2014年以来首次达到每桶80美元的油价,欧佩克及其盟友上个月同意增加石油供应。
 
    调查结果还发现,欧佩克7月份整体履行减产目标的比例已从6月份修正后的116%下滑到了111%,这意味着欧佩克仍在削减超出预期的石油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