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为了促进供应满足需求降低石油价格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3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 石油价格 石油需求

    据迪拜8月2日消息,由于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提高供应量以满足客户需求,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降低了对大多数市场的月度定价。
 
    作为国有企业的沙特阿美公司,九月将所有等级的货物运往最大的市场——亚洲。星期四的一份电子邮件价格表中表示,沙特阿美将阿拉伯轻质原油的溢价设定在中东基准价之上的1.20美元/桶。阿拉伯轻油减少0.70美元是该等级的第二次连续削减,比调查中五名交易员的中位数估计高出10美分。
 
    七月,欧佩克推动了沙特阿拉伯的产量增长,这是由于俄罗斯的产量创下了历史新高,而自去年加入联合国努力协调全球削减以来,欧佩克一直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于六月同意增加产量,沙特和俄罗斯能源部长称将向市场增加约100万桶/日。
 
    沙特阿美还降低了九月至西北欧和地中海沿岸地区的所有档次的定价。在伦敦,美国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39美元,至72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