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陕西西安销售汽服运营站达12座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任连喜 范泽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3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安销售 加油站 汽油销售

    8月1日,陕西销售西安分公司大庆路加油站“隧道”型洗车设备完成验收,分公司下半年新增的三座“标准、标识、形象”三统一站点全部正式投运,分公司汽服运营站点达到12座。
 
    上半年已投运的9座站点累计清洗车辆32.49万辆,同比汽油销售增量8354吨,增幅35.57%;单站平均增量928吨,其中高陵泾渭加油站汽油增量达2806吨,增幅达344.7%,极大地提高了纯枪销量。
 
    今年大庆路加油站将其更换为9刷5风机的海天全自动洗车设备;户县县城加油站则是全省首次选用“龙门式”全自动洗车设备,其最大的特点是客户仅需将车辆停在固定的黄色区域内静止不动,洗车机在固定轨道上前后移动即可完成整个清洗过程,对于客户带来极大方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