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辽宁鞍山销售乡村小站完成非油逆袭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奕杉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3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鞍山销售 非油销售 中石油

    截至7月31日,辽宁销售鞍山分公司台安第七加油站非油销售完成16万元,完成当月计划的378%;4月初至今,台安七站非油销售额达23万元。一个日均非油销售几十元的乡村小站,完成如此逆袭,站经理崔文峰有自己的非油销售心得。
 
    崔文峰初到七站,就对加油站近半年来的非油销售情况进行统计,统计出该站的畅销商品分别为中低档香烟、饮品、速食品、生活日用四类;再将这四类商品的畅销品牌按照价格划分层次,进行有针对性的推销。
 
    台安7站的非油销售并不只局限于站内,对于站外的商机,也不放过。一次崔文峰路过一个建筑工地,听工人闲聊时得知施工现场没有便利店,工人们买日用商品和香烟很不方便。他当即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顺利达成合作关系,仅一次就签下了4.15万元的大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