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腾冲市开展“云油利剑”成品油专项治理见成效

日期:2018-08-06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6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油品质量 加油站

    为严厉打击成品油经营中无证无照、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治理边境非法购油获利渠道,消除成品油市场安全隐患。腾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云油利剑”成品油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查处假冒伪劣、质量不合格的油品;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油品;无合法来源的油品;标号、标识不相符的油品。重点查处无照经营成品油行为;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等欺诈消费者行为;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对油品的质量、用途、牌号、等级、价格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行为;违法广告行为。

    2018年上半年来,开展“云油利剑”成品油专项治理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检查成品油经营户25户次;抽检加油站7座、不合格加油站2座;抽检成品油7个批次、不合格成品油2批次;查处成品油(加油站)案件2件,处罚没款4.54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