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渤钻钻二海外市场人员装备双“防暑”

日期:2018-08-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郭达鹏 周新宇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7
12: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钻井 中石油

    7月30日,渤海钻探钻井二公司伊拉克市场BHDC-36钻井队电气师王永康认真地为发电机保养点加入黄油,对装备进行除尘,确保发电房内通风及空调运转正常,仔细检查各项仪表的运行情况,并记录在案。
 
    进入7月以来,这个公司面对伊拉克市场的高温,为防止装备“中暑”加强现场装备管理。各岗位员工对装备的各连接部位螺杆及时紧固并涂抹黄油保养,积极查找装备运行中存在的风险点,制订计划及时消除隐患,并定期对电机、配电柜等夏季高温用电关键点进行“会诊”,及时对电器进行除尘,确保设备通风,设定合理安全值。
 
    面对高温的生产实际,这个公司也将员工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国外市场钻井队配备了多种实用性与适用性兼备的防暑降温药品。针对暑期高血压、冠心病等病症多发的情况,在现场开设“应急抢救课堂”,传授心肺复苏、应急救援等相关急救常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截至目前,这个公司海外市场合计开钻8口、完井9口,总进尺3.2万米,确保了高温期间生产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