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新疆销售快速反应保供油品伸援手

日期:2018-08-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史智峰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8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销售 油品 油品供应

    7月31日6时至9时30分,新疆哈密市伊州区沁城乡小堡区域短时间内突降特大暴雨,1小时最大降雨量达到110毫米(当地历史最大年降雨量52.4毫米),引发严重洪涝灾害。
 
    灾情发生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赶赴灾区查看加油站受损情况,派出3辆油罐车赶赴现场保障油品供应。各加油站在站外以沙袋围起挡水堤,避免洪水浸泡引发灾情;站内紧急启用应急电源,为救灾车辆开辟绿色通道提供能源补给。
 
    受特大暴雨影响,G30高速、G7骆驼圈子段、烟墩服务站、桥涵被洪水冲毁,不具备通行条件。为保障司机安全,G30高速实行双向道路封闭,进出疆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游客、司机被困在高速公路上。星星峡南加油站员工及时提供免费开水,准备了泡面、火腿肠、鸡腿等食品,用推车将食品和饮用水送往滞留处。一位大车司机说:“中国石油送来的不只是食物,还有一份温暖。”
 
    8月1日,受灾的4座加油站已恢复营业。8月3日,冲毁道路恢复通行,停运的主要电力线路及变电站也恢复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