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河南油田点滴“抢产”“补产”增油增效

日期:2018-08-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秉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8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油田 油井

    进入1—8月以来,河南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江河采油管理区干部员工咬紧产量效益目标不松劲,在抱紧“大西瓜”大头井产量的同时,捡起了“小芝麻”点滴产量,在“减少重复作业井次和占产”、“缩短作业井恢复期”、“低成本收捞油”方面,通过点滴“抢产”和“补产”,实现了的“油增效增”工作目标。截至目前,累计增油增产325.58吨。

    在“减少重复作业井次和占产”方面,该管理区持续固化“三结合”工作法,落实油井躺井、测压、措施三结合12井次,其中躺井同步措施8井次,躺井结合测压2井次,测压结合措施2井次,减少重复作业12井次,共减少作业占产35.5吨。
 
    在“缩短作业井恢复期”方面,该管理区固化“作业井快速排液法”,缩短作业井恢复期。实施加快排液措施19井次,平均单井恢复期减少2.4天,共累计增油49.6吨。
 
    在抓实低成本收油,颗粒归仓方面,该管理区抓实低成本收油工作,作为补充产量的手段,颗粒归仓补产,共实现点滴收捞油240.48吨,创效61.22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