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石化机械四机公司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

日期:2018-08-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石建芬 庞坚 朱秋君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8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中石化 石油化工

    8月5日,记者从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获悉,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对该公司计量检测中心进行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
 
    本次审核该公司共申请金属材料检测分析、石油化工机械产品等11大类、36项产品和27个校准项目的认可,其中涵盖98个标准共计544个参数。申报能力覆盖了该公司生产线上所有检验检测项目。
 
    经过观察现场、提出问题、查看材料、核验设备等方式,评审组对计量检测中心管理体系文件、实验现场符合性,以及质检人员现场试验能力等进行了全要素、全范围的核查,一致推荐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计量检测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现场审核。同时,该公司11位专业技术人员也顺利通过了国家认可委授权签字人能力认定。根据相关规定,今后这11名授权签字人签发的报告能将获全球63个国家被认可。
 
    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计量检测中心2009 年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目前已成为集计量检定、理化分析、无损检测、钻修产品检验检测为一体,国内石油钻采装备检测能力最强、检测项目最全的综合计量检测机构。是中国石化的指定的“钻机/修井机检测评估机构”。
 
    此次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再次验证了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是对该公司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的肯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