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贵阳至遵义管道首次成功输送汽油

日期:2018-08-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汤苑楠 黄丽燕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管道 汽油 汽油市场

    8月4日16时32分,贵州省遵义市董公寺油库首次开启汽油管输下载阀门,该批次共下载92号汽油3200吨,油品指标全部合格,标志着西南成品油管道贵阳至遵义段汽柴油顺序输送试验成功。
 
    在此之前,遵义地区的汽油仍然依托于川黔铁路运输。而在今年初,遵义市政府正式启动川黔铁路外迁工程,董公寺油库铁路专用线面临关停,遵义汽油市场供应面临巨大难题。
 
    而这次试验的成功,标志着遵义铁路专用线关停后当地汽油市场供应有了保证,并为贵渝管道(贵阳-重庆)顺序输送实验积累了经验。
 
    对于此次输送汽油,销售华南高度重视,与贵州石油加强合作,组织研究贵阳至遵义汽柴油顺序输送的方案;多次到现场对接工艺条件,解决遵义站不具备混油下载流程的问题;贵州石油进行工艺流程改造,利用现有罐容和管线下载混油。通过反复论证、仔细推敲、不断完善,最终确定试验方案,确保此次顺序输送试验顺利开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