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出口下降叠加EIA下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测 美国WTI原油小幅上涨

日期:2018-08-09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9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产量 原油期货

    周三亚盘,布伦特原油窄幅震荡,美油小幅上涨。此前有报道称,在美国对全球第五大原油出口国伊朗重启经济制裁后,伊朗出口下降。此外,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
 
    截至北京时间12:31(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31),伦敦洲际交易所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1美分或约0.01%,报74.66美元/桶;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9月WTI原油期货涨13美分或约0.19%,报69.30美元/桶。
 
    普氏能源资讯数据显示,伊朗日均原油出口量连续三个月,7月日均出口量下降7%至232万桶,为4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另一方面,对中国的出口有所增加,7月日均出口量增至近80万桶,对印度的日均出口量在6月至7月期间也增加了40万桶。
 
    此前,美国宣布对伊朗的非能源经济制裁于周二生效,对原油的制裁将于今年11月生效。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伊朗制裁已正式实施。这是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制裁,到11月会再上一个台阶。任何与伊朗做生意的人,都不能与美国做生意。”
 
    凯投宏观首席新兴市场经济学家William Jackson表示,“尽管伊朗原油的未来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可能不会对油价产生重大影响。”
 
    其他消息方面,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3日止一周的原油库存减少600万桶至4.072亿桶,预期为减少559万桶。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美国2019年原油产量预期下调至1170万桶/日,之前预测1080万桶。EIA估计,2018年平均产量为1068万桶,之前预测1079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