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国产盖料首次进入国际品牌采购清单

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熊卫斌 刘文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0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抚顺石化 炼油化工

    经过历时一年的前期磨合,华东化工销售公司与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牵手成功。7月份,达能下单采购首批450吨抚顺石化生产的瓶盖料HDPE-FHP5050,并于8月初陆续送到达能位于沈阳、上海等地的制盖工厂,达能旗下的脉动饮料瓶将拧上“中国石油盖”。
 
    这是国产瓶盖料首次被国际品牌达能纳入原料采购清单,标志着中国石油瓶盖料向国际市场迈出坚实一步。
 
    达能是国际食品饮料行业巨头,旗下拥有脉动、依云、益力、乐百氏等诸多知名饮用水和饮料品牌。
 
    一直以来,华东化工销售公司把达能视为优化客户渠道的潜在高端客户,努力将其拉进“朋友圈”。去年7月,华东化工销售公司与达能正式商谈瓶盖料合作。建立联系以来,华东化工销售公司与抚顺石化紧密配合,深化产销协作,持续技术攻关,就推进瓶盖料应用进行多轮三方磋商,开展多次技术交流和现场考察,满足达能严苛的生产工艺、食品安全、服务保障等要求,最终赢得达能高层信任。
 
    据悉,达能采购的抚顺石化瓶盖料将主要用于生产脉动饮料瓶盖,每月采购量达到400吨以上,将实现产品高附加值。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对HDPE瓶盖料的年需求量约为50万吨左右,而且每年以12%至15%的速度增长,但国内瓶盖料来源仍以进口料为主,市场开拓空间较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