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烟台销售加强滞销商品库存管理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袁慧娟 林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台销售 非油销售 中石油

    “您好,你们站的13瓶红酒属于180天未动销商品,建议调拨到促销站点参与活动,尽快消化库存。”8月8日,烟台销售非油货品经理林涛电话跟踪蓬莱8站滞销商品的库存清理工作。
 
    滞销商品库存管理,作为非油业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对优化品类结构、加快库存周转具有重要作用。8月以来,烟台销售统筹推进滞销商品的库存管理工作。一是开展月度库存分析,重点分析超过库存周转天数参考值的品类,查找滞销商品,逐站分析原因,开展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二是梳理180天未动销商品,制订逐站清理计划,对每种商品限定处理期限。三是积极联系供应商,协调退货事宜。四是对外包装有破损或拆箱影响二次销售的商品,采取降价促销、油非互动等方式清理库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