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福建销售:推进四项工作 夯实管理基础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卓文俊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3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8月7日,福建销售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传达集团公司2018年领导干部会议及深化人事劳动分配制度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不移贯彻集团公司两场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夯实管理基础,充分发挥油气销售一体化试点优势,切实打好油气扩销提效主动战,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共识。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做好两场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统一干部员工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狠抓三项制度改革,释放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落实既定改革事项,修订完善公司薪酬与绩效管理等四项制度,研究制定专家及加油(气)站经理管理两项办法,尝试机制创新;推动完善薪酬分配,保持公司效益增长、效率提升与员工增收同步,持续向创效主体、生产一线和骨干员工倾斜。
 
    狠抓油非气一体发展,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要抢抓福建LNG接收站落地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推进油非气一体发展,全力扩销上量。强化油气并举,进一步扩大天然气直供和终端开发,推进支线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加强城市燃气合作,推动天然气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强化数据分析,完善批零一体化、油卡非润一体化模型,用数据驱动精准营销。
 
    狠抓基础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明确基础管理提升的目标,以落实岗位责任制为核心,以优化业务流程为抓手,强化基础管理,在各业务领域建立可复制易操作的样板模式,深化制度建设与管理体系融合,推进依法合规经营,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要在管理提升中推动创新,融入精益生产管理等现代管理理念和方法,打造具有福建销售特色的先进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和管理标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