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电仪优质完成中安煤化工全场施工用电改造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郭晓龙 唐惠婷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3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中安煤化工

    日前,由四建电仪公司承揽的中安联合煤化工生产水系统变更和全场施工用电切换改造工程圆满完成,业主对四建电仪公司的施工质量及工作态度高度满意,发来感谢信,感谢全体参建员工在此次施工中所表现出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拼搏作风。

    中安联合煤化工生产水系统变更和全场施工用电切换改造工程是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8.30锅炉点火”重点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关系到全场古中线220kV线路的供电、煤气化装置的送电等多个节点。该施工任务的特点是施工周期短、任务重。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四建电仪公司接到任务后,精心细制编制施工方案,积极与业主相关部门沟通,掌握全厂临电线路的停电时间,时刻检查现场情况,明确施工难点,做到“心中有数”,提前落实现场照明情况及施工器具情况,并根据临电线路停电时间合理安排人员,切实将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在接到全场10kV-3架空线路按时停电的通知后,施工人员携带所需设备全部就位,10kV-3架空线路按时停电,电气安装施工人员立即开始原有临时电缆拆除及新敷设电缆的接线工作,调试施工人员也迅速开始线路保护调试工作及后续送电工作。在保障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展开相关工作, 10kV-1、10kV-2架空线路全部一次受送电成功,全力确保了全场六十余套装置近万人的施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