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九江石化发布绿色企业创建实施方案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群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3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江石化 环保 绿色环保

    8月10日,九江石化发布绿色企业创建实施方案,明确以一流的管理体系为支撑,以严格的监管制度为保障,通过创建绿色体系、推进绿色发展、开发绿色能源、打造绿色生产、构建绿色采购、生产绿色产品、发展绿色科技、实现绿色智能和培育绿色文化九大行动计划,推动高效清洁循环低碳发展,力争2018年率先达到集团公司绿色企业标准,2020年将九江石化建设成为“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千万吨级绿色智能一流炼化企业。
 
    该方案确定了九江石化绿色企业创建的六大建总体目标,将环保及资源、能源利用等内容细化为6个大项13个小项的具体指标,计划围绕九大项实施内容,通过落实各级责任,分解指标任务、强化考核问责,注重宣传引导四项保障措施,有序推进创建实施方案逐项落实。
 
    根据该方案,九江石化将持续推进汽柴油产品质量升级,确保2018年10月出厂车用汽、柴油达到国Ⅵ标准;力争2019年一季度完成30万吨/年烷基化项目建设并投用;2020年,生产的船用燃料油硫含量从3.50%降至0.50%。
 
    该方案还明确,持续扩大“绿色低碳”“智能工厂”核心竞争优势,率先打造绿色智能示范企业,努力实现从“中国石化第一梯队”向“全国环保最好炼厂”的提升,成为江西百里长江最美岸线的靓丽“石化名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