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原油消息面再添迷雾,伊朗或将左右原油市场多空

日期:2018-08-14    来源:环球外汇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4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市场 原油 石油出口

    彭博社(Bloomberg)周六(8月11日)援引两位熟悉特朗普政.府切断伊朗石油供应的人士的话报道称,特朗普政.府预计,将能够说服伊朗的石油客户将从伊朗进口的原油减少100万桶/日。
 
    这2位知情人士表示,预计石油日产量将减少100万桶,大约相当于伊朗过去一年平均石油出口的一半,但远低于美国将伊朗石油销售降至“零”的目标。
 
    不过目前有关伊朗石油供应的问题是,特朗普能否让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都不承认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因为中国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承认美国对伊朗的制.裁。
 
微信图片_20180813193103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日线上周五收阳,主要受到买盘推动,带动原油上涨,短线下方支撑较强。四小时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双线逐渐收敛,红色动能收敛,多头走势有所减弱。同时Boll带开口收敛,中轨向下,行情运行于中轨附近,上方有MA30和MA60均线压制,预计后市会先上涨后再下跌,日内建议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67.7——68一线做空,止损68.5,止盈看67——66.5。
 
    短线67——67.3一线短多,止损66.7,止盈看67.6——68(没有冲高回落之前可以低多)
 
微信图片_20180814105037
 
    从最近的原油消息面来看,原油市场并没有将过多的焦点放到美伊争端上。相对于的就是,美伊矛盾持续发酵,原油市场依旧稳如泰山,更多的在走技术面。而且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美对伊的制裁能去到的作用较小,目前真正跟随其政策的也就是韩国而已,其他的伊朗原油出口国一切照旧。除非是美伊问题不再停留在口头上,那么这一消息面肯定能大幅度的提振原油。所以目前消息面方面无需太过关注美伊问题,不要将这做为行情的参照。
 
    从大周期的行情走势来看,原油走势还是处于空头走势,即便周五行情收阳,暂缓空头走势,但是依旧难改空头占优的局面。后市我们还是长线看空原油,预计下半年整个市场还是处于空头的余威之下。在目前散户纷纷看涨原油的为来预期的情况,以及消息面的利好的背景下,原油多头不断难进,反而退步。一旦当机构手中的空头筹码足够,那么原油又将迎来一场深度暴跌。
 
    此外,在当下全球各国均致力于发展经济,没有太大的地区冲突的背景下,原油很难受到提振,最终其价值还是要回归理性。预计原油价位最终还是会维持在50美元附近,所以对于那些看好原油多头的人而言,你们是有多大的把握全球再度发生大的战乱冲突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