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管道设计院取得中国海油国际项目“准入证”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英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4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 中海油 石油供应

    8月7日笔者获悉,管道设计院阿布扎比分公司收到中国海油供应商管理处发来的 “供应商入库成功通知”,标志着今后管道设计院可以直接承揽中国海油国际业务。
 
    中国海油入网流程复杂,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最后还需通过股东大会审查。管道设计院阿布扎比分公司取得“准入证”后,可直接对接中国海油海外板块,为今后管道设计院乃至管道局中国海油海外业务承揽奠定基础。
 
    2017年8月,中国海油工程阿布扎比负责人找到管道设计院阿布扎比分公司,咨询是否可以帮助其进行沙特一个项目的分包评审。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国际业务的开拓及今后与中国海油国际项目的合作前景,阿布扎比分公司决定接受委托,同时立刻启动中国海油海外业务板块的入网注册工作。通过近一年的不断的沟通、协调、澄清、进度跟踪,阿布扎比分公司出色地完成沙特项目分包评审工作,并且取得中国海油国际板块的入网资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