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安输储煤装置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符梦云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4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中安输储煤装置 中石化

    8月10日下午,炼化工程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中安输储煤装置区域1#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变电所内所有设备带电启动,安全正常运转。
 
    为使输储煤变电所实现高水平受电,该公司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组织策划,把任务细化成点并落实到人。现场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并进行严格的技术交底和工艺培训;EPC项目部电气专业组负责人和电气调试工程师等并肩奋战,精心安排和检查每一个细节,每一条线路,每一个按钮,确保了一次受电成功。受电冲击时,高质量的施工成果,精细的流程安排得到了中安业主项目管理部、工程监理和质量监督组等的高度认可。
 
    此次变电所成功受电,为即将开始的汽车给煤线单机试车和8月30日锅炉点火目标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