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安康市召开秦岭生态环保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和全市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14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魏涛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4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保 环保 专项整治

    8月13日,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和全省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秦岭生态环保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和舆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罗雪剑强调,秦岭生态环保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专项整治中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要严格遵守宣传纪律,紧紧围绕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市委市政府生态环保问题专项整治总体部署和工作成效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报道,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罗雪剑强调,抓好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党管媒体原则,正确分析当前我市舆论环境形势,明确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加大配合协作,依法依规查处一批“新闻敲诈”和“三假”典型案件,净化舆论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新闻媒体从业人员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让我市舆论空间更加清朗。
会上宣读了《秦岭生态环保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全市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