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辽河沈阳采油厂高凝油化学驱新井全部投产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周洁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5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油田 油田 高凝油

    8月13日,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沈84-安12块高凝油化学驱先导试验区60口新投产井,日产油130吨。
 
    按照今年产能建设的总体安排,辽河油田在沈84-安12块部署22个化学驱井组,投产新井60口,为沈阳采油厂原油91.5万吨以上持续稳产注入强劲内动力。
 
    为保证新井投产工作顺利进行,新井所在的采油作业二区进一步优化产能运行组织方式,提前预判不确定因素,确保新井完井一口、作业一口、基建一口、投产一口,为加快投产进度赢得主动。
 
    新井投产后,作业区在加强日常管理维护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油井运行档案,加大量油、取样、示功图等资料录取工作力度,强化动态监控和数据分析,随时掌握新井生产动态。技术人员盯紧每一个生产数据的变化,逐一会诊把脉,并结合产量、油压、套压、含水等基础资料,及时调整优化生产参数,确保新井在健康的状态下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