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吉林扶余采油厂升级雨季HSE管理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小宝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5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油田 原油

    截至8月13日,吉林油田扶余采油厂今年产油量达到31.45万吨,超计划2492吨。这个厂升级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实现油区生产运行安全平稳,原油日产比计划日超18吨。
 
    这个厂围绕用电、供电设备等开展隐患排查,对行洪区配电箱、抽油机进行架高处理,及时整改线路调改、补线等问题,及时更新存在漏电隐患的电闸刀。同时,规定强风、强降雨期间禁止户外作业,保证员工人身安全。
 
    在生产运行上,这个厂加密行洪区油水井管理,对行洪区油水井闸门检查保养、井口紧固,对行洪区腐蚀较严重管线提前更换,有效杜绝跑冒滴漏;强化日常维护,超前开展洗井、通管线、不正常井治理、设备维护保养4个小型会战,减少雨季维护工作量;进入雨季后,加密单井各项生产参数监测,及时发现不正常井及时诊断处理、恢复生产;针对道路泥泞进车困难的实际,采油厂利用废弃油管焊接成“管排”垫道,保证车辆正常进入作业场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