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金陵石化:热电隐患治理项目高备变吊装就位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薛珺文 王宁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5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中石化 隐患治理

    近日,金陵石化110千伏枢纽站电气隐患治理工程,热电高备变吊装完成,一次精准就位,为该项目后续施工赢得了时间。
 
    今年,该公司为提高110千伏枢纽站整体供电可靠性,强化孤网运行能力,决定对110千伏枢纽站进行迁改扩建,迁建现有220千伏总降变的110千伏开关间隔,淘汰现有落后设备。将总降变两台220千伏主变的110千伏侧,改接至新枢纽变110千伏母线,同时新增1套高备变,将电厂3台机组和2组高备变共5回、一总降4回、二总降2回、化肥总降2回110千伏线路,全部改接至新枢纽变110千伏母线。
 
    高备变作为110千伏枢纽站电气隐患治理工程的重要设备,本体重达40吨,变压器容量30兆伏安,其吊装就位尤为关键。该公司工程处提前一周检查验收基础,多次优化吊装方案,吊装时,精心组织人员,精细调整,从当日早晨6时开始至下午16时连续奋战,确保了此次吊装一次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