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承建的浙江石化首个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征浩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5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浙江石化 变电所

    8月13日11点58分,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施工的浙江石化马目原油库项目总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该变电所是浙江石化项目首个送电的变电所。
 
    由于马目原油库总变电所总电源直接取自国家电网架空线路,受电前,十建公司仪电专业施工人员提前与业主、电网人员共同讨论受电流程,仔细考虑每一步流程,并多次进行模拟受电。送电过程中,仪电专业施工负责人、技术员全程跟踪,调试人员及班组的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得到了电网及业主人员的称赞。
 
    马目原油库项目总变电所有高压开关柜32台件、低压开关柜41台件、10kV变压器2台件等。受电成功后,不仅为3个下级变电所的成功送电打下了基础,还为仪表机柜间回路调试、8#罐组投油、消防验收、单机试车等后续施工创造了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