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贵州省织金县依法开展专项整治 净化成品油市场

日期:2018-08-16    来源:织金县政府办公室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6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专项整治

    连日来,织金县成立由功能、市场监管、安监、公安、消防、交通、发改、税务、环保及宣传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分四组对该县32个乡镇(街道)的成品油市场依法开展专项整治,以维护该县公平竞争的成品油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督查现场,督查组工作人员按照各乡镇(街道)摸排名单实地认真检查,出具《贵州省商务厅等11家单位关于印发<贵州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相关执法证明,为各检查点填写整改文书并限时整改或拆除。
 
    据悉,此轮专项整治涉及煤矿,非煤矿山,加油站及加油点。重点整治无证照(或证照不齐)非法建设经营加油站(点),打击非法定点及流动售油行为、“非标”油经营行为,惩治销售不合格成品油和侵犯商标权行为,整治成品油销售短斤缺两行为,增强成品油安全监管和防控能力,加强成品油价格和税收监管等。旨在使成品油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成品油质量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成品油生产加工经营企业和加油站的诚信守法意识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更加美好。
 
    又悉,本次联合整治和专项整治将于9月30日前对全县所有无证照非法运输、存储、销售成品油行为坚决打击取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