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池州石油:小额配送非油服务终端客户

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宗奎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池州石油 油品保供 中石化

    “丰田野‘骏’,驮着‘卓玛’,翻山越岭,送到您家……”这是安徽池州石油商客部客户经理纪胡胜自创的一段顺口溜。

    入夏以来,纪经理开着自己的丰田越野,哼着自己编撰的溜口小调,将330余箱3000余瓶卓玛泉送到终端客户手中。
 
    “纪经理,天气太热,需送60箱卓玛泉到我们矿区。下午上班前,能送到吗?”8月14日上午,虽然已进入初秋,但骄阳仍然炙热似火,室外气温高达36℃以上。
 
    “能!能!肯定能!”纪胡胜接到电话后,丝毫没有懈怠。因为,他知道这是创伟矿业负责后勤刘经理打来的电话,也是自己负责维护的80多位终端客户之一。
 
    “刘经理,您点点,一共60箱。”纪胡胜反背着右手,捻了捻湿透后背的衣衫,对创伟矿业的刘经理说。从接到电话,到将卓玛泉全部送到40多公里以外的指定地点,纪胡胜仅用了3个多小时。
 
    “没有你办不到的事,与你合作就是爽!只是,太辛苦你了。”对此,刘经理特别满意,向纪胡胜竖起了大拇指。
 
    这只是该公司商客部,开展非油品小额配送的一个缩影。此前,商客部5名客户经理主要以矿山、工地、电厂、大型宾馆等终端成品油市场为主营阵地,以油品保供和油品配送为主,顺带做一些非油品业务。
 
    为更好地服务终端客户,今年起他们将非油品销售阵地前移,在开展油品保供和油品配送业务的同时,开展卓玛泉、车用尿素、泰米等非油品小额配送业,让终端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易捷的便捷服务,品尝到易捷商品的美味,感受到易捷的货真价实。此举,受到了终端客户的广泛赞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