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吐哈井下公司严抓管理保障安全生产

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凤霞 杨占文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6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田 油田 安全生产

    8月13日,吐哈油田井下公司监理站监理张鑫看到安全生产管理群的消息后,立即前往三塘湖马216-3H井,检查拆卸连续油管注入头作业。
 
    井下公司多措并举编织“平安网”,抓好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受控。井下公司建立风险预警信息平台和安全生产管理群,每月对历年行业范围内的事故事件、典型违章行为开展分享;建立周和季度安全经验分享课件评选机制,引导全员学习。
 
    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井下公司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QHSE职责,建立、健全《反违章管理办法》等管理办法和“同岗同检、班前安全讲话、班后总结”等基础制度,做到“有工作就有制度,有动作就有标准”。
 
    推行“监管+服务”工作方式,严格开展现场监管,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实施隐患上报奖励机制,充分调动了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