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齐鲁储运厂危化品装车出厂日均百车

日期:2018-08-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新圣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7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齐鲁储运 齐鲁石化 中石化

    截止到8月15日,齐鲁石化储运厂完成液体化工产品汽运出厂22256车62万多吨,平均日装车出厂100车,保证了装置高负荷生产和后路畅通。

    近期,由于部分化工产品下游需求量增及互供天津石化石脑油计划同比增加等原因,导致汽车装运出厂量同比增加。为确保装车任务安全、正点完成。该厂生产调度科从计划编排到产品装车出厂进行了全面优化,产品出厂流程进一步理顺。通过及时掌握华北化销公司的销售情况、销售产品的出厂情况和产品库存,再根据销售部门的销售订单,合理平衡组织产品出厂。
 
    具体负责产品汽运装车出厂任务的液体车间、装洗车间,从接到作业计划开始,到流程更改,再到安检、装车、过衡出厂,实行“一条龙”作业,实现了作业过程的无缝链接。在气温高、人员少的情况下,他们加班加点,压缩吃饭休息时间,保证产品装车连续作业,白天计划完不成,就晚上加班继续完成,确保当天装车作业计划当天完成。尤其是塑料厂聚丙烯装置停车检修、“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全力做好产品降库工作,创出丙烯单日装车出厂864吨的新纪录。同时,定期组织窗口岗位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及时掌握供需双方意见,更好做好客户服务。1-7月份,客户服务满意度100%,月度产销计划兑现率1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