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在巴基斯坦发现大量石油

日期:2018-08-1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9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巴基斯坦 石油储量

  近日,巴基斯坦海事和外交大臣阿卜杜拉·侯赛因·哈龙表示,埃克森美孚公司在靠近伊朗边界的巴基斯坦发现巨大的石油储量,这些储量甚至超过科威特的石油储量。
 
  哈龙在巴基斯坦工商会发表讲话表示:“埃克森美孚在伊朗边境附近开采石油,且对石油发现持乐观态度。只要我们能够达到他们的标准并吸引他们投资,外国投资商将很有兴趣到巴基斯坦开展业务。”据了解,巴基斯坦目前的原油产量只能满足国内15%的需求,剩余85%全部依靠进口。由于最近几个月的高油价,巴基斯坦经常面临巨额财政赤字,并将大部分外汇储备用于进口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