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沧州炼化110项措施力促指标提升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伟 钱连新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炼化 中石化 污水处理

    今年以来,针对水务专业竞赛指标落后的实际,沧州炼化成立了水务专业竞赛指标提升攻关组,梳理74项问题并制订出110项措施,逐一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进行考核,推动项目进度。
 
    水务专业竞赛指标涉及循环水、化学水、污水处理系统共八个指标,攻关组明确了攻关目标,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共梳理问题74项,涉及操作、巡查、小型动改、降低直接费用、装置改造、培训等多个类别。
 
    他们经过讨论,梳理出了110项水务指标提升措施。其中,新水、循环水、化学水、污水四个系统运行调整措施97项,主要包括各水系统的机泵、风机运行方式,压力、温度等工艺指标控制,计量方式、计量数据准确性,降本减费措施执行,班组小指标竞赛开展深度,节能项目推动,日常运行优化调整等,并明确在日常运行管理、操作调整中落实整改、提高控制水平。项目措施13项,主要包括污污分治项目、污水三泥处理项目、外排水监控池项目、循环水管线更换项目、在线泄漏报警系统、水务信息化建设等,明确了相关单位的职责,推动项目进度。
 
    针对指标提升情况,该公司还制定了考核办法,综合成绩达到攻关的确保目标,将进行奖励。如果排名达不到攻关目标,则进行相应的扣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