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及非法流动加油车的通告

日期:2018-08-29    来源:边城晚报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法加油站 非法流动加油车 成品油

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及非法流动加油车的通告
 
    为切实加强我区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成品油经营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区人民政府决定对辖区内非法加油站(点)及非法流动加油车进行依法打击取缔。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国家对成品油经营实施许可制度,凡未经依法行政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从事成品油零售经营行为,擅自从事销售、运输、储存成品油的均属非法加油站(点)及非法流动加油车。
 
    2.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辖区内所有非法加油站(点)及流动加油车必须立即停止相关违法行为,并于2018年8月30日前拆除及处理相关经营设备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逾期区人民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依法予以拆除,并给予相应处罚。
 
    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不具有经营资质的非法加油站(点)及非法流动加油车销售用于经营用途的成品油,违者将依法处理。
 
    4.对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进行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欢迎广大市民对违反本公告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区安监局:0745—2244122, 区商务和粮食局:0745—2232856)
 
    6.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3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