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反制!28国结合中俄扼制美国,伊朗石油制裁或将彻底夭折!

日期:2018-08-29    来源:百家号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石油制裁 伊朗石油 石油

u=2921274085,1884243730&fm=173&app=25&f=JPEG

    先辈们总结的话往往都是真理。比如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句话就可以完美地应用在美国的身上。美国自恃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往往都会寻找一个无须有的罪名对其他国家发起进攻。利用自己的霸权在全世界为非作歹。现在在全世界的大部分权威组织都由美国主导,在国际上就产生了非常不平衡的局面,美国通常都会违反国际法律对其他国家进行打击,最终却不能被有效制裁。就像美国最近频频放出消息要对俄罗斯进行打压。理由是在伊德利卜战场上对待叛军使用了化学武器。
 
    曾经有专家说过,美国若是过度的使用霸权,只会让美国的霸权快速的削弱。不过美国军事世界第一的事实是不容否认的,美国一位海军司令员曾经说过,美国的海军就是世界的海军这并不是夸张。美国在世界上充当着世界警察的角色,因此在每个人的心中,美国应该是维护世界秩序的,然而事实好像完全与此相反。在每一个发生战争的战场中好像都是因为美国的参与而引起的。今年以来,美国又开始为利益展开对其他国家的侵略。伊朗石油制裁就是今年美国进行最明显的一个剥削行为。
 
    特朗普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对伊朗石油进行制裁。理由是伊朗核协议没能约束伊朗。美国至今仍没能拿出伊朗违反和协议的证据。自从美国对伊朗石油进行制裁之后,就遭到了全世界其他国家的反对。即便是美国的盟友也站出来对美国进行指责。虽然有些国家害怕受到美国的制裁,口头答应削减进口伊朗石油,但是,却在暗地里不停的增加对伊朗石油的进口量。在美国对伊朗石油制裁的过程中基本上遭到了所有国家的反对。
 
    之所以世界上其他国家会反对美军对伊朗石油制裁,是因为伊朗所占据的重要性已经牵扯到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的利益。伊朗是一个石油出口大国,目前全世界范围内的大部分石油都是产自中东地区。一旦伊朗被美军攻克,那么未来美军将会彻底对伊朗的石油进行控制,未来世界上的油价将会被美国玩弄于鼓掌之间。能源危机很可能就会提前爆发。面对对伊朗石油制裁的问题,欧盟28个国家,出奇的意见十分统一。对于伊朗石油的制裁,近日,欧盟28个国家制定出新的政策来阻止美国对伊朗石油制裁。
 
    据权威媒体法新社报道,欧盟28个国家已经达成统一意见,将会向伊朗拨款1800万欧元,大约就是1.4万亿人民币。用来继续支撑伊朗经济运转,保证和欧盟国家之间的贸易正常运行。
 
u=1695990812,3934210898&fm=173&app=25&f=JPEG
 
    欧盟国家在会议上还表示,将会维护在伊朗境内的企业不被伤害。同时还将配合中俄共同制定对美国制裁决定的阻断。据俄罗斯的相关媒体指出,未来如果欧盟能够主动联合中俄对美国进行反攻,美国在对伊朗石油制裁的过程将会受到巨大的阻碍。在历史中,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躲避的过美国的制裁,所以,欧盟和中俄站在统一战线这无疑是为伊朗建立了一个防御层。也有专家指出,欧盟和中俄联盟,美国制裁或将夭折,未来中俄将会成为最大赢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