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壳牌必乐铺™净味环保沥青 助力上海内环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

日期:2018-08-31    来源:国际石油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8/31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沥青 沥青工程 净味环保沥青

壳牌必乐铺™净味环保沥青

助力上海内环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
 
    (2018年8月31日,上海)近日,由壳牌沥青作为独家沥青供应商的上海“内环延安及沪闵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圆满完成。项目选用壳牌专利产品必乐铺™净味环保沥青,有效降低施工现场沥青气味,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干扰,成为上海“绿色环保”道路建设的典范。
 
【新闻配图】壳牌必乐铺__净味环保沥青助力上海内环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 (5)

    据了解,为迎接即将于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市从今年年初便开始全面部署市政市容整治工作,而交通道路的整治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各重点路段不仅承担着承运全球蜂拥而至的人流的重任,更是展现上海风采的一张名片。
 
【新闻配图】壳牌必乐铺__净味环保沥青助力上海内环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 (1)

    市政项目往往面临诸多挑战,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中尤其如此,此次项目也不例外:一方面,施工道路日常车流量巨大,要想长效地保证优越的路面性能,对沥青和沥青混合料的性能要求极高;另一方面,施工地点位于市中心,邻近居民生活社区,如何有效减少浓重气味也是项目面临的一大难点。
 
【新闻配图】壳牌必乐铺__净味环保沥青助力上海内环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 (3)

    面对挑战,壳牌沥青团队决定采用壳牌必乐铺™净味环保沥青解决方案,因地制宜,解决项目痛点。壳牌必乐铺™净味环保沥青是一种新型沥青,可以降低沥青刺鼻气味。同时,壳牌净味沥青沿袭了壳牌沥青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可以满足重点项目方对沥青品质的高要求。
 
【新闻配图】壳牌必乐铺__净味环保沥青助力上海内环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 (2)

    当天,在上海城建集团材料公司代表和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研发中心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施工人员经过近5个小时的夜间作业,顺利完成了内环延安及沪闵高架部分路段的铺设工作。现场施工人员能明显感觉到沥青刺激性气味的减少,施工环境变得更为友好。
 
【新闻配图】壳牌必乐铺__净味环保沥青助力上海内环高架部分路段综合整治工程 (4)

    壳牌沥青团队高效、专业的工作态度和其所提供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给上海城建集团材料公司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壳牌提供的内环高架壳牌净味沥青铺设方案完全达到了我们的施工要求,性能达标,刺激性气味大大降低,保障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通行,环保效果显著。上海是一个人口密集的城市,道路建设不仅性能要求高,对作业环境的友好要求也高,壳牌净味环保沥青正好可以提供这方面的技术和产品支持,值得被大力推广和应用。”

    壳牌沥青团队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上海内环高架的沥青铺设工作中,并得到施工单位的积极反馈和肯定。事实上,壳牌沥青一直致力于保障上海的道路建设和养护,例如:1991年,壳牌沥青为铺设南浦大桥供应了改性沥青;2017年,又将Novachip超薄膜耗层工艺应用于沪青平高速段等。

    其实,本次以“绿色环保”为特点的壳牌必乐铺™净味环保沥青早已在国内外得到诸多认可和应用。2015年,壳牌净味沥青就曾荣获由全球著名行业组织“国际道路联合会(IRF)”所颁发的“2015年度研发类道路成就奖(GRAA)”。而在中国,壳牌沥青的这一“净味环保”解决方案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省市不同路段,如北京首都行政副中心通州区新建道路、江苏徐州三环高架快速路试验路段、河南漯河试验段、山西运城试验段、贵安新区东纵线南延线等。

    相信未来在更高的环保标准要求下,壳牌必乐铺™净味环保沥青解决方案还将在上海及全国范围内有更广阔的应用空间。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沥青供应商之一,壳牌沥青也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道路“定制”更多符合各地路况条件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建设发展。
 
    关于壳牌沥青

    壳牌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沥青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道路、机场、防水,以及一级方程式赛道等建设领域。一年内应用壳牌沥青所铺设的路面长度,可以环绕地球四圈。身为全球沥青技术的领导者,壳牌拥有全球领先的沥青技术和49项有效沥青专利。

    中国是壳牌沥青的重要市场之一。中国近30座机场的跑道和近十分之一的高速公路铺设壳牌沥青;现今世界最大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北京天安门长安街,上海迪士尼乐园等,都使用了壳牌高品质沥青产品。

    为了更好服务于中国市场,2016年壳牌沥青中国技术中心在上海投入运营。它拥有壳牌领先的技术和专业人员,能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客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