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公司表彰“三比三创”竞赛先进

日期:2018-09-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钱志勇

国际石油网

2018
09/05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长城润滑油 润滑油市场

    8月31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隆重召开“三比三创”竞赛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三比三创”竞赛活动情况,表彰了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先锋团队。
 
    3月-7月,润滑油公司5家销售区域中心、5家销售分公司、15个直属单位的营销人员,积极投入“比政策理解,创竞争力和信心;比工作质量,创客户开发成效;比单位贡献,创树品牌价值”的劳动竞赛活动中。截止到7月底,各单位拜访客户3.7万家共12.3万次,组织行业会200多场,龙头客户成功开发300多家。有力地开拓了长城润滑油的市场,提升了销量,确保了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的实现,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润滑油公司今年“三比三创”活动是对2017年活动的延续、提升和深化,全面覆盖了全年各项营销重点工作。通过持续的“三比三创”活动,提高了销售队伍专业素质,活动促使销售人员对公司各项营销政策的理解更加深刻,掌握了有效的工作方法。通过竞赛活动来保证营销工作质量,通过营销工作质量来取得更好的营销成绩。此次“三比三创”竞赛活动突出重点工作推进,通过重点工作的落实到位保证公司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发展,不断提升竞争实力,确保销量增长拥有足够后劲。在竞赛活动中,不少单位实现了“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和“销售业绩增长”双丰收。
 
    润滑油公司要求各单位依然要继续抓好客户开发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开发,促进业绩增长,最重要的是明确思路,掌握规律,积极主动进一步促进客户开发。
 
    润滑油公司就坚定改革信心、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以改革激发活力,积极主动迎接市场挑战;二是以“三比三创”活动为抓手,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以高质量的工作促进全年销售目标的完成;三是进一步做好各项策略执行的指导和支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