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崇明海事联合海警查获一艘涉嫌走私成品油船舶

日期:2018-09-07    来源:央广网  作者:傅闻捷 孙洪亮 赵海洲

国际石油网

2018
09/0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走私成品油 走私成品油船舶

    9月5日夜间,崇明海事局在对辖区水域进行电子巡航时发现一艘涉嫌走私成品油船舶,经与海警协调配合,将该船成功截获。
 
    据崇明海事局指挥中心电子巡航值班员介绍:9月5日19时49分,一艘船名为“顺开XXX”的船舶正向上海长江大桥上游航行,通过查看船舶证书资料及该船航行轨迹核实得知,该船为299总吨的油船,最近一次进出港报告记录为九个月前,该航次出发港为舟山。回看近一个月船舶轨迹,该船曾于深夜到新桥通道水域,短时停留后随即折返。通过综合分析,海事工作人员判断该船存在重大违法嫌疑。
 
    随后,崇明海事局第一时间将该情况通报海警,立即指派“海巡01080”轮前往现场拦截,并要求“海巡01083”轮做好动车准备。同时,继续利用电子巡航对该船进行跟踪,做到即时动态、即时反馈。20时51分,在海警配合下,“海巡01080”轮在520灯浮水域成功将拟逃窜的该重载油船截获。
 
    目前,嫌疑船已移交海警并由其押送至码头进行下一步处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