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川维化工公司甲醛废气治理项目成功投运

日期:2018-09-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昌伟 王小宇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2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甲醛废气治理 环保

    川维化工公司甲醛废气治理项目——甲醛废气水洗塔经过试运行阶段的不断完善,日前正式投运,甲醛废气排放远远低于国家排放标准,达到国家环保生产要求。
 
    川维化工公司整理装置纤维后处理过程中需要用到化工料甲醛,为确保安全环保生产,保护职工的身体健康,保证达标排放,必须将生产过程中排放的甲醛废气进行治理。为此,相关技术人员不断测试、研讨、改进,增设了甲醛废气水洗塔。经过处理后,吸收液中的甲醛及其有机物最终被氧化成 CO2和水,达到去除甲醛的目的。投运后分析检验人员定时对水洗塔出口取样,分析排空气体中的甲醛含量,同时对水洗塔底部排放管道取样分析,保证废气排放随时处于可控状态。
 
    甲醛废气治理项目水洗塔正式运行以来,经运行检测最低时只有0.01毫克,平时在0.1几毫克,远远低于国家5毫克的标准,达到了治理甲醛的目的,保证了环保排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