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沙特C4项目设备吊装工作结束

日期:2018-09-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喜升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2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石油设备 中石化

    9月5日下午,南京工程公司沙特小型EPC常设项目部C4项目现场再传捷报,继9月3日卧罐吊装就位后,分析小屋顺利吊装就位,标志该项目设备吊装工作正式结束,为下一步管道安装工作创造了条件。
 
    8到9月期间,正是沙特地区高温、潮湿最严重的时候,根据业主安全规定,现场热量指数即使在夜间,也长时间维持在较高水平,导致作业票签发受到了极大影响。而吊装作业票的签发,涉及到多个部门签字,每挪动一次吊车,都必须重新写吊装方案并办理新的作业票,导致现场可开展工作的时间窗口十分有限。
 
    为完成此次设备吊装任务,项目部提前做好吊装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力保证了吊装顺利完成。一是项目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车辆入厂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部设计人员和采购人员,提前到厂家,敲定运输方案;运输时,采购人员跟踪运输进度,确保设备顺利抵达。二是做好吊装前的现场准备工作,确认吊装环境、清理场地,会同业主吊装专家到现场进行最后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做好现场调度和协调工作。项目部统筹安排,厂内专人跟踪作业票的签发,厂外专人协调调度,各相关人员24小时待命,一旦具备条件,立即开始工作。经过26个小时的奋战,9月3日,卧罐吊装到位;9月5日,项目最后一台设备分析小屋吊装到位,实现了送达即安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