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阜新项目召开大干动员会

日期:2018-09-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贾敬霞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2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炼化工程

    9月10日,炼化工程集团四建公司大唐国际辽宁阜新工程项目召开了“大干五十天,确保安装工程10月底基本完成”动员大会。
 
    近日,东北地区天气逐渐转凉,为了抓住有利于施工的黄金季节,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此次大干动员会。大会要求参建人员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精心协调,提高机械使用率,全面做好文明施工管理,保质、保量、保安全,为打好这场攻坚战而全力以赴。
 
    参建人员一致表示,以动员会为契机,明确目标,狠抓劳动纪律,确保有效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抓好材料供应,满足施工需求;抓紧落实资源,合理安排计划,科学组织施工;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抓安全保质量,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全体党员以“党员当先锋,青年建奇功,决战五十天,勇夺第一名”为宗旨,全体项目人员本着“以文明工地,树立企业形象;以精品工程,赢得业主信任”的工作方针,不断地加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协调工作,充分发扬站排头、争第一、敢打必胜的“铁军”精神,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为年度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实现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一期)煤气化装置建筑安装工程经过2013年9月停工后,于2018年4月27日正式复工,经过工程项目的不懈努力,以及业主、监理各方的大力支持,目前工程进展较为顺利,但施工任务仍然繁重,剩余工作量大。管道变更材料、电气仪表、部分机泵配件到货滞后、劳动力资源配备不足等问题仍然制约着施工进程,现场已处于各专业深度交叉、安全管理风险增高、质量管理程序复杂、各专业协调难度大的阶段。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