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科炼化全力防范“双台风”夹击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海 吴金梅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炼化 防台风 中石化

    9月13日8时30分,台风 “百里嘉”在湛江市坡头区沿海地区登陆,同时,超级台风 “山竹”紧跟其后,来势汹汹。中科炼化严阵以待,及早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有序开展防台风防汛工作,确保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从11日开始,中科炼化就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加强组织部署,在台风形成之初就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一切以确保人员生命安全为前提,要求各项目分部加强防台风防汛工作,督促各EPC及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要求现场作业人员在台风登陆前全部安全撤离。
 
    他们将防御抢险力量下沉到一线,加强值班,加密巡查,严阵以待。施工管理部与HSE管理部形成联动机制,提升防御合力,提前对现场安全预防条件进行全面确认,重点对施工作业区的简易工棚、脚手架、临建设施、水电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专项排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在台风登陆期间,厂区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工地施工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截止13日上午十一点,台风减弱,没有对中科项目造成任何损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