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电仪阜新项目拉开敷设电缆及接线施工序幕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王旗南 唐惠婷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4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电缆 中石化

    9月13日,从正在施工的辽宁大唐国际阜新项目部获悉,由四建电仪公司大唐国际阜新项目部承担施工的大唐国际阜新项目部煤气化水分离单元拉开放电缆及接线施工序幕。
 
    进入8月份以来,四建电仪公司大唐国际阜新项目部党组织根据现场电缆到货情况和月计划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积极响应项目大干50天的召开,迅速组织人力开展放电缆及接线施工会战,为大唐国际阜新项目设备调试及单机试运创造有利条件。
 
    在工程施工期间,四建电仪公司参加工程建设的全体员工克服作业现场狭窄及所放电缆战线长,跨度大和人员少的不利因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采用科学施工办法加快放电缆速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已完成电缆铺设110多公里。同时,项目部根据现场人员情况见缝插针将施工人员兵分两路,拉开了机柜间及配电间接线施工会战,负责接线作业的人员一方面克服机柜室作业空间小和通风差的不利因素、电缆绝缘层剥皮难的困难,一方面发扬敢打必胜永不言败的施工精神,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完成接线任务,为了加快剥电缆绝缘层施工速度,参建的人员集思广义自制刀具,既解决了剥皮难的问题,同时又提高了工作效率,经接线人员巧手绑扎的电缆既整齐又美观,受到了业主及项目领导的一致好评,也为四建电仪公司施工树品牌创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